药是苦的,比苦还苦

后来 7 特别特别的永远

没有文采,羁绊向,请勿上升真人,请勿没没禁制口嗨


什么是特别特别好,特别特别好,是一种纯粹,它不带任何的彼此私欲,不求索取,无条件信任,它是一个诚,是一滴非常纯净的水滴,透过它,可以看见对方,只有对方,特别特别好,不带一丝肮脏,是透彻,它不是友情,不是爱情,也不是亲情,它是一种彼此的寄托,这种感情,很脆弱,需要呵护,它单纯,不染尘埃,也坚不可摧,是无数的日子,慢慢,很久很久,一秒一分的堆砌起来,它总是能解决任何问题,它是一块不会折射玻璃,面对面站着,看见彼此的样子,就是那个样子,它不刻意,是一种条件反射,不会犹豫,它会温柔的撕开双方的伪装,看见真,我想对你好,就是只想,并且只会对你好。我用特别特别好,形容曹奔和白龙



半个月过去了

我要走了[白]

去哪?。。。。。,啊,要走了,回去吧[曹]

嗯,要回家看看,房子没人照看,不太放心[白]

有时间一定来,好么?[曹]

白龙没说话

曹奔看白龙没说话,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以为白龙不再想来了

什么时候走[曹]

今天下午,已经买完票了[白]

这么急,好吧,带足东西[曹]

好[白]

我,我就不送你了,我今天下午去店里[曹]

嗯,你忙你的吧[白]

曹奔转身离开了白龙的视线,切断了自己不舍的眼神,自己出门了,没有跟白龙打招呼,也没有牵着沉图

白龙看着窗外曹奔出门的背影,低着头转身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他把曹奔的家里简单打扫了一下,清扫了院子的落花和残叶,并且在柳树下面站了一会,摸了摸树干

他带上他的背包。沉图同时起身看着他,

我走了[白]

 

曹奔是中午回来的,他买了很多菜,他回来的时候看见家里面已经没有白龙的人影了,他感觉白龙打扫的时候把自己生活的痕迹也同时清理了,就像没有来过一样,没有留给他的字条,也没有走的电话,甚至买票的时间他都不知道,他把菜放进冰箱,看着沉图

我回来了[曹]他苦涩的笑了,应该会再来的吧,会的

他草草的吃了个饭,原本是打算好好做一顿饭给白龙送行的,结果只剩他自己了

下午的天气并不好,阴森森的,感觉马上要下雨了

他待在家里,无比烦躁,也并没有去店里,曹奔穿上外套,这回他带上了伞,他留沉图在家里了,自己出了门,

外面的天气让他打了一个寒战,刚一出门,就有雨滴打在他的衣服上,他支起了伞,有雨,没有风,雨水很凉,冷意渗透了空气的温度,他感觉自己被寒气包裹着,夹紧了自己的衣服,带上了帽子

路上看见了医院的女大夫

这天气干嘛去?[医生]

没事,随便转转[曹]

这天气转转,那个谁,你战友呢?[医生]

他,他回家了,也总不能一直待在我这,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不是[曹]

啊,这天这么冷,你转一会回去吧,我底走了,回家拿点东西,赶时间,我先走了啊[医生]

好,你忙你的[曹]

短促的寒暄后,曹奔开始向附近的河走去。河边树的树叶散落了一地,他撑着伞,胳膊支撑在石柱上,看着雨水打在河里的涟漪,旁边的桥上有几辆车堵塞在那里,鸣着笛,让他觉得很吵,他摘了自己的助听器,放在兜里,继续盯着水面,他看到雨滴接触水面前,水面会有非常非常短的平静,然后又被雨水敲碎。

他感觉自己脸上有东西滑落,他伸手擦干了一次又一次的眼泪。

白龙的离开打乱了曹奔的平静,他慢慢的想找回自己一人一狗的生活状态,很难,他总是发呆或者自己傻笑,然后转头看着熟悉的方向,但是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

一周过去了,这天天气不错,曹奔早早的起来了,牵着沉图溜了一圈,并不想回家,他慢慢悠悠的走着,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又停一下

辗转过后,他终于转回了回家的方向,

曹奔啊,你家门口有个人啊[邻居]

啊?[曹]他很惊讶的问着

是个男的,长的挺高的,面相还有点凶啊,你是不是摊上事了,你有事一定跟我们说啊[邻居]

真的吗?[曹]他牵着沉图,加快了脚步,开心的像个孩子,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

谢谢你,我先回去了[曹]

啥情况,这是好事吗[邻居]疑惑的走了

他看着那个人坐在了自己家门口的台阶上,拿着行李,那个人看见他起身站了起来,曹奔跑到那个人跟前,抱住了他,激动的哭了

老白,我以为你不来了[曹]

唉,唉,别哭了,鼻涕蹭我一身,你先放开[白]

曹奔放开白龙

我回去找了个放心的人,让他给我照看房子,每个月给他钱,我不想卖了那里,那是我为我妈盖的,带了点必须带的,就回来了[白]

你走的时候为什么不跟我说[曹]

我跟你说,你指定又哭,这几天给我忙坏了,我回家又收拾了一遍,也没时间给你打电话,忙完了我就回来了,我赖这了我跟你说,以后有时间,你也可以去那边。[白]

行,走吧,回家[曹]

好,回家[白]

曹奔进院子放开了沉图,接过了白龙沉重又让他觉得踏实的行李


中午吃完饭他俩同时坐在沙发看着,肩并肩坐着,曹奔在沙发用手臂抱着双腿,看电视,白龙侧身坐在沙发上,看着书,立直了背,背对着曹奔,曹奔转头看了白龙一眼,将自己的背靠在白龙背上。他们两个背对背坐着,曹奔头搭在白龙肩膀上,白龙感受到背上传来的轻微颤动,他知道曹奔在笑,他也开始笑

跟傻了一样[白]

我就笑[曹]


老白[曹]

嗯?[白]

没事,嘿嘿[曹]



end  
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